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不会跌破2600

1、上海日线KDJ金叉,但是60分钟勾头朝下,30分钟死叉。均线系统,5、10日线斜率较为平缓、20日线走平。可以这么说,虽然上周走势并不好看,但是上海主板技术上并未有很大问题,箱体震荡为主的态势未变,有可能的是稍微会震荡朝下,但是过程会很缓慢。现在最大的风险在创业板。

2、主板下周最大的问题是中石油这个前期拉抬指数的最大功臣有量价背离的趋势,并已创半年新高,或已经面临调整。我们需要防范的是这个巨无霸调整给主板带来的压力,叠加创业板杀跌,那就会产生较大跳水。

3、持续的无量制约了反弹的力度,使得上周一直无法产生像样的反抽,而是只能在2650—2700这个狭窄的小区域震荡,但是也正是杀跌盘同样无力,使得大家一直苦苦等待的2638一直未能谋面。在持续双向缩量的前提下,预计下周也难有大的方向性突破,但是主板总体重心缓慢朝下是必定的,创业板这个向下的过程会比主板激烈很多。

4、资金面一直无法突破跟目前的大环境是相关的。小散们被前期大涨的房价吸光了积蓄,哪有余钱新入。大资金们除了房产外,讲故事借人家钱做大然后上市脱手的所谓新经济资本游戏正玩的不亦乐乎,何必费心费力投到股市来亏钱。虽然我认为现在的那些新经济游戏已经蕴含了很大泡沫,但是泡泡没破之前谁都不肯收手。股市缺钱估计还得持续一段时间。我们的A股先天缺少造血功能,一旦无法从外部吸血,结果就可以想象了,接下来3、4个月,我估计连像样的吃饭行情都不会有,继续在盘跌中寻找可怜的反抽可能是唯一能做的操作。

5、预计下周一上海震荡区间在2645—2690之间,收盘多数会在2670—2680之间,小阴居多。如有跌破2650,还会有较小的反抽产生。

6、预计下周内会有一次跌破2638的过程,极限会到2620附近,但这多数是个小的空头陷阱,会有朝2650上方的较大反抽产生。预计下周不会跌破2600,如想继续操作的,请及时参与反抽,但是要快进快出,尽量操作破净的未涨的绩优蓝筹。这种股虽然弹不高,但是安全,目前是不能贪心的,进一次赚1、2个点应该就要满足了,没看见人家公募基金都亏损累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