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00早晚要破

1、上证30、60、日线KDJ指标非常不妙。创业板的技术指标更加不行,继续下探是可以肯定的

2、另外还要注意昨晚外盘利好,消息面也没什么利空,今天是实在没人追高的回落,俗话说该涨的还跌,那就是必定要跌了。

3、预计明天上证盘中会回探2600,但是由于周末效应,尾盘拉回部分的可能性较大。

4、有一个结论现在可以下了,上证2600必定会跌破。

5、想抄底的可以抓两个机会,一是大跌后的反抽,二是等中大阴后的第二天盘中探底,小级别的反抽确定性不高,不建议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