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怎么操作

下午跌破2600是毫无悬念的,问题是跌破后怎么操作,我们还是2个方面着手,如果下了那么周末的消息面太差是不会的,美国佬刚刚短线到头,应该还会震荡几天,不至于立刻就大跌,所以,如果下午下多了,我感觉进部分仓位是可以的。那么怎么做?

1、点位:预计在重要点位,50是会护盘的,比如2580,2560,2550,特别是2550附近,50应该会拼死护盘,否则下周就不可收拾了,所以我们对应在上证下到这些点位时,观察50的动态,一旦出现护盘苗头,随时可以进一部分仓位。目前创业板还未崩溃,一旦50拉抬,指数稳住的可能性很大。

2、如果50不护盘,那么基本上就会跌到尾盘附近,2.30前后在上述重要点位稳住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对应周末没啥利空,周一至少亏的概率还是较少的,

3、时间:下午除了注意重要点位50的护盘,还有时间不要忘记,1.30,2点,2.30都是重要的时间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