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后三天震荡朝下

1、今天上证到目前为止还是红的,应该能红到收盘,但仅仅限于上证,特别是50,中小股特别是创业板颓势明显,其实今天的红意外,但也很好明白,本身节前大幅退后100点,缩量又缩量,有个反抽是正常的,只不过节中消息面不太好,大家对这个反抽有疑虑。

2、今天走势说明了几点,其一,抛盘稀少,所以很容易拉红了。其二,追涨盘更加稀少,哪怕50奋力拉抬,跟风资金依然稀少,小股们很快就拉稀下来了,50本身就是机构控制的,但是一旦无人喝彩,早晚也会下,预计明天开始,50也会朝下继续探底。

3、预计,明天上证波动区间为2888-2920,总体为震荡偏下走势

4、维持在2850之前不会有像样反弹的判断,节前未进的,还是需要耐心等待,短线的机会,应该很快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