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注意3000点附近的压力

1、一般来说,周末有点偏暖的消息是正常的,如果是这样,周一肯定会高开,冲高,但是要注意,今天中小板,创业板,下午都是冲高回落,压力明显,

2、上海成交量1827,接近2000亿了,按照近期的平均成交。2000是一个相对高位,如果我的预计没错,还是存量,那么再次冲击3000点就要引起注意了,如果周一两次冲击3000不稳,还是先走,不要等第三次,宁可下来再接回。

3、如果消息面如预计,小暖,但不彻底,预计周一会有较大震荡,上证波动区间2960-3000。除非消息面出乎意料的好,否则3000-3010附近很有可能会再次短时见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