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谈周一

根据消息面,再谈谈明天

1、周五我预计冲击3000点,这是基于消息面小暖设定的,我本身,已经在周五收盘全仓买涨,既然看好,没理由不买,为啥全仓?没什么好说了,我是爱国者,我赌我们赢。按照现在看消息面有继续发酵的趋势,那就重新预计一下

2、预计明天,上证高点将在3020-3030之间,成交量将在2100-2200附近。

3、走势上,如果高开在2988附近,那么震荡后冲击3010-3020一线的概率极大,并很有可能在中午到下午前半段冲击3030附近后少许回落,下周的高点会相应较高,有可能冲击3050之上。

如果直接高开在3000之上,甚至于3010,那么早盘稍微冲击后,冲高回落恐怕难以避免,更主要的是周二可能还会有一个回探确认,下周的冲击高点会相应降低,多数一般只能到3040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