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还有冲高,但是已经在构筑头部

1、今天的走势比预计的强,昨天预计有失误

2、如果消息面如预期缓解,下周一会稍微高开,震荡后,再次冲击2930,但是多数会再次回落

3、预计下周一上证波动区间2900-2930

4、随着疫情的必定缓解,指数是会有冲高欲望,但是我们要明白,这种欲望已经几乎在目前的指数上反映,一旦真缓解,那就是要跌的时间了。

上证,中小,创业,三指数的量的高峰明显已过,近5天总体是缩的,今天几个指数齐齐缩量,表明这个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我们需要明白,这次对经济的损失是实实在在的,现在的强势,无非是都想着疫情过去的利好越来越近,以至于没有多少抛盘,抄底非常踊跃,一旦真完全缓解,利好兑现,突然发现,在玩的就这么些钱,那调整必定会有,可以先走一下,宁可调整结束再进。

大概率,下周的下半周就会出现本次反弹的高点,然后走一波真正的下探。短线,上证很难再次突破30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