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在改变中

1、中小,创业还在小幅放量冲高,但是震荡明显

2、50已经率先调整,上证也有走弱迹象

3、如果疫情继续缓解,明天如果先上拉,震荡难免,而且三大指数有谐振的可能,

4、预计明天上证V形波动的可能性较大,估计会出现早盘的顶点略高,午盘略低的现象。出现小阴。

5、各指数虽然继续增量,但是增量非常有限,趋势或许正在改变了,就是说,中小股还可能会出现震荡更高的点位,但是震荡幅度会增大,盘中的跳水次数会增多,而大股一直不振,在小股跳水的时候出现跟跌的可能性很大。这是我们需要防范的。

6、预计明天上证波动区间3000-30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