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收小阴概率大

1、明天中小板和创业收中大阴,上证中小阴主要是50强力护盘所致。

2、今天三指数齐齐缩量,这几乎就预示着暂时头部的来临,虽然头部的构筑需要时间,但是朝下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了,理由其实一个就够了,这个点位继续朝上,需要持续增量,而这一点,我对周四周五不看好,最后两天持续缩量的可能性很大。

3、预计明天上证波动区间2950-3000,还会有大幅震荡。分时走势或类似于今天,但是高点和低点恐怕还会降低。如果外盘继续较差,明天的主要波动区间会在2950-2990这40点之间,之所以往上多写10点,是为了防着50继续发疯一下。这事我没法预料,只能防着。

4、有一件事需要引起我们注意,就是疫情在其他国家恐怕才是个开始,他们不可能有我们这么强大的动员能力,限制疫情蔓延,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而这,会对我们已经大幅冲高的指数构成新的持续的朝下引力。因为本身丧事当做喜事办是大家心知肚明的,这次上涨虽然凌厉,但是内气是不足的,今天的创业板就是明证,一旦朝下,也是非常疯狂的。

5、预计,本周最后两天,以及下周初,多数会以震荡偏下为主,喜欢动手的,每日T降低成本,稳健的,可以等下周初再次下探后,考虑进仓。如果没有护盘,我认为,上证几天内会跌破2900,破后再动手比较有把握,但是如果50一再护盘,那指数的低点就很难预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