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底部翻倍行情牛股的操作?

目前的市场是不是牛市胜似牛市,意思就是:大盘还没有进入牛市,但个股的表现已经超过牛市!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个股走出翻番行情,其中不乏本博推荐之牛股,诸如联创节能,广晟有色等牛股!因此,在这样的行情之下如何扑捉底部翻倍牛股才是操作盈利的关键,因为底部翻倍行情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继前面给出的正玄波及月线选股帮助大家选出牛股之后,今日本博将继续隆重推出新战法之:如何把握底部翻倍行情牛股的操作?


底部,就是上证指数在12月4日最低1949点的时候,个股的最低价位。


如何把握底部翻倍行情?下面我以猛狮科技(002684)为例。


猛狮科技最近走势强势,从1949点对应的25.32元上升到今天最高44.55元,涨幅达到百分之76。


猛狮科技为什么与其他强势股能够走出这样一波强烈的上升行情,主要有几点:


1、次新股。次新股近期走势强势,是由于交易所基本停止新股发行,这些次新股成为炒作对象。


2、次新股上市时间短,还没有参与年报高送转,猛狮科技是今年6月上市。这些次新股的公积金比较高,每股收益也比较高,很可能在年报推出高送转方案。


炒作高送转题材,是每年证劵市场的常青树。


3、次新股一旦在行情中创新高,所有股东都是获利者,上面的套牢盘比较小,正所谓:天马行空独来独往。


而上市时间比较长的股票,譬如300001的特 锐 德,上市初期最高是64元,上市后一路下跌,只要股价略微上升,就会受到很大的抛盘,套牢很久的股民都想尽早出货,所以,老股最好不要碰。


创业板市场可以选3003字头的股票,中小板市场可以选0026字头股票。


4、猛狮科技还有一个重要特征:从最高下跌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



?


出现标准的下降通道,是连接下一个牛市的桥梁。


一旦突破下降通道上轨L1,投资者就可以大胆买进,必赚钱。


说到下降通道,上证指数的周线图也是一个标准的下降通道。



?


出现这样一条下降通道,这是我十分看好大盘将来走势的依据。就好像我在11月见到猛狮科技的下降通道,我就认为这个股票必然会成为大牛股。并且在当月的直播中多次点评该股第一时间奉献给大家!


那么,有哪些次新股股票存在这样的下降通道?有很多,下面举一些例子:


?


300325 德威新材,总股本8000万,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线缆用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该股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以后,走势非常凶猛,按照底部翻倍计算,最低12.36元,翻倍是24元,现价是17元。


?


石煤装备002691(该股前面直播也多次提到)



?


?


300347 泰格医药



?


?


结论:要在底部翻倍行情中获取更大利润,应该这样操作:


1、尽可能选次新股;


2、要选盘子小,业绩好,公积金高的次新股;


3、应该有一条标准的下降通道;


4、成交量明显放大的股票;


5、跌破发行价的次新股;(譬如300316 晶盛机电,发行价33元,现价26.79元);


6、离翻倍还有一段距离的股票。譬如300285 国瓷材料,12月初最低25.73元,翻倍是50元,现价33.68元,离50元有很大距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