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和老股民先生说说心里话

?相识先生因为股票投资,确实的说是因为对于证券市场投资的相似观点和相似投资品种,记得那是2006年的春夏之交,那是一个暗潮汹涌起伏不定的日子,守得云开同舟共济的光辉岁月至今仿佛还在昨天。


中国证券的第一代投资者已经干戈寥落,已经聚散两重天,相识相知先生实乃今生有缘,今生有幸,今生大幸。先生投资之风平实中见珍奇,朴实中寻精细。还记得关于鞍钢的百亿之约,还记得关于价值投资的谈笑之闻。


毫不夸张的说,先生影响了一批人,影响了一代人--


先生无私奉献,多少金戈铁马深夜撰写分析文字


先生胸怀坦荡,多少讨论分析数据论点修改完善


先生平实近人,有多少普通投资者在此深受教益


先生兢兢业业,一千多篇心血点滴而成于五年间


先生一丝不苟,数十家上市公司丝丝入扣的分析


正如先生博客标题所说--价值投资交流园--这里是价值投资者的交流园地,是新中国新一代价值投资者实践理想坚持信念的园地,是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英雄出发地,是一批人也许是一代人对于证券投资心得交流的园地,是我们证券投资实践中精神园地---


今日先生之离去,确实的说今日先生准备之离去,实在是令人伤感,伤痛,伤心不已。


今日先生之离去,确实的说是对于低俗入侵者的无奈无助无力之举,实在是让人惋惜,痛惜,不安,不平!


今日先生之离去,确实的说是忍无可忍,不可忍之战斗,斗争--这样的斗争结果是我们将失去一位好友,老师,实在是让我不知道说些什么是好!


不禁长叹一声,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证券投资市场和财经博客本身是交流之平台,不想会成为让人义愤填膺,哭笑不得的场所。确实值得我们深思---


证券投资者大部分在孤独,寂寞中前行,在起伏不定的市场中承担各种形式和内容的压力,在风雨中不断坚持信仰,突破自我。正因为这样,当有了这样的博客,有了这样的空间,我们都倍感亲切,于是披肝沥胆,于是心心相印,于是真诚相见,于是举杯共饮,于是同呼吸共命运,于是笑看风云,于是携手共进,这岂不是一种美好美丽美妙的生活吗?


这世界正如山之南北,天之晴阴,月之圆缺,人之善恶---于是有了不和谐,有了低俗,有了谩骂,有了阴暗---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人的一生有每一天构成,每一天就是24小时,在博客里面这样的过程,又有何意义?损人不利已--无疑是浪费生命!


佛说,人的生命就是一呼一吸之间。有此时间,不如做些更加有意义的事情,对于证券市场我们需要探索研究的东西还很多很多。


唉---想起先生的气愤,实在是心有酸楚!好在昨天回来,看到大家的留言,先生还是应该有一丝的欣慰的。是非自有公论,善恶终有所报。佛说,善恶之行,随影随行。老先生平心静气些,伤了身体,实在是得不偿失。


真心真诚的说一句---愿意挽留老友--一起坦荡面对一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