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是一次洗盘!怕什么?

  草根提示牌:

  短期:市场略作震荡后还将突破3300;

  中期:上证指数“迷你牛市”尚未结束,春季行情又开始!目标3500~3560;

  长期:当前大盘长期趋势为熊市,熊市的终点在跌破2000点以后。跌破2000点后A股将迎来超级大牛市!

  (注:“草根提示牌”以长、中、短三个周期角度对当前大盘进行简短的定性和评论,使大家能够更简单明了的看清当前市场的状态。)


  今天大盘低开后弱势下探,盘中几乎没有任何热点,也没有领涨板块,上周的热点也悉数消沉。对于这样的盘口草根的理解是,大盘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在正式突破前,还需要再整理一番,所谓的整理不过是横盘震荡,从下面来讲,是消除获利盘的抛压,从上面来讲,是消化之前的套牢盘,总之就是震荡过后再向上突破。

  操作方面,近期涨幅过大的股票是需要回避的,比如今天跌幅榜上的超讯通信、雅百特、渝开发,都是典型的涨幅过大并出现大量的对倒出货才产生放量大跌。类似的股票还需多多防备,因为他们翻脸的时候是直接使用跌停板砸盘的,手慢的根本就出不来!

  相反,如果现在你手中的个股是呈45度缓慢向上且没有加速的话,还是可以耐心守候的,至少春节开始的这波反弹行情里,个股的机会几乎都会轮一遍,风水轮流转,总会轮到的。

  在大盘还没有突破之前,市场下跌空间很小,这样的震荡依然是冲关前的正常波动。短期回落幅度有限,继续看涨,总体策略以吃持股待涨为主,无需担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