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2017年第一次防空警报已经响起!

  草根提示牌:

  短期:短期市场有下跌风险,请注意逢高了结获利品种并并控制仓位;

  中期:中期行情有结束迹象;

  长期:当前大盘长期趋势为熊市,熊市的终点在跌破2000点以后。跌破2000点后A股将迎来超级大牛市!

  (注:“草根提示牌”以长、中、短三个周期角度对当前大盘进行简短的定性和评论,使大家能够更简单明了的看清当前市场的状态。)


  今天复盘后给大家带来一个坏消息,从春节以来我始终坚持看涨,并且以各种理由让大家买进股票,但从今天盘后的数据来看,利空数据大大加强,这可能也和两点钟大盘没有向上突破有关联,至于是为什么,现在还不得而知,只是从形态来讲,短期大盘有调整风险,这是我自春节开盘以来第一次提示风险!!!

  目前大盘所处的位置是有调整风险的,至于调整是延续之前的熊市下跌浪,还是短暂回踩后继续向3500点运行,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市场至少要以横盘的形式来过度过未来1~3周的时间(注意,至少是横盘!!!),那么正常情况下,市场会应声回落!

  这个市场中无非有多空两种力量,而多空转换频繁有时会让人无法适应,但长期在刀尖上跳舞的草根今天要提示:不做多头不做空头要做滑头,当市场出现一些显著变化的时候,我们要顺应市场的趋势,不要和市场作对!

  这两天,快递物流板块在顺丰控股的带领下涨的有些疯狂,尤其顺丰控股大有复制当年中国神车的迹象!每当股市出现造神运动时,就是风险降临的时刻,而风暴的中心——顺丰控股短期已经处于高危风险阶段!这也极有可能波及整个物流板块出现长期头部!投资者一定要注意顺丰控股、物流板块的投资风险,不要被舆论媒体吹昏了头脑!

  仓位方面,自春节以来提示的所有操作均为满仓,但从明天开始,将对获利品种进行逢高了结,并且短期内操作的仓位会控制在半仓以下,以控制大盘随时有可能产生的下跌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