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跌不跌,明日或有大突破!

  草根提示牌:


  短期:市场有向上突破迹象,明天重点关注早盘的波动方向,及时采取相应策略;

  中期:中期行情已经结束;

  长期:当前大盘长期趋势为熊市,熊市的终点在跌破2000点以后。跌破2000点后A股将迎来超级大牛市!

  (注:“草根提示牌”以长、中、短三个周期角度对当前大盘进行简短的定性和评论,使大家能够更简单明了的看清当前市场的状态。)


  今天大盘比较刺激!用三句话来总结今天的市场:上午散户高兴尿了、下午开盘多方吓尿了,最后一小时空方也吓尿了……

  很久没有这种血管跳动的感觉了!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跟去年10月17日一样,B股大跌带动指数出现波动,虽然近半个月我一直看空,但不得不说今天空方用的做空理由太扯犊子,居然是砸B股!而且还是沪市B股,深圳B股几乎没跌(尾盘也是收红的)。突然想说:空方啊空方,你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吗?太无厘头了!要知道,从体量上来讲,B股就是A股身上的一根毛~。

  如果尾盘指数没有收红的话,我认为今天指数可能就选择向下破位了,但市场在最后半个小时顽强的将跌幅全部收回,并且收出阳十字星,要知道昨天是十字星、今天也是十字星,两个十字星并列,就有点洗盘的意思了,真正的大跌不会是这样的,所以从心理博弈的角度来看,指数似乎是通过了半个多月的整理,化解了我之前所强调的市场下跌风险,也就是成功地进行了一次时间换空间整理,这是一个好现象!

  不过,短期市场究竟能否成功向上突破,还需要在明天早盘再进行最后一次确认,因为反复的洗盘已经将没有耐心和胆小的人都洗出去了,可谓是轻装上阵。所以明天市场早上开盘后的市场状态一定是最真实的,如果向上,则向上突破(买股票);向下,则向下突破(卖股票)。这就完全取决于主力的意志了!因此明天早上各位只要关注大盘前半个小时的波动方向,就知道市场的短线方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