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可能要发生地震……

  今天的更新属于紧急更新:今天大盘出现非常多的不利因素,或许应该坚持3月初的看空观点,不应该对现在的市场有任何幻想,哪怕是短线的反弹期望!

  今天次新股出现集体崩塌,市场虽然有港口股领涨,但无法凝聚人气,这段时间连续拉盘的次新股和一带一路都没能使指数出现有效的上涨,但这些板块又积累了很大的获利盘,而指数又表现得岌岌可危,似乎只要有做空板块随时都能出现中、长阴线。

  或许今天没有任何一个主流的市场指数能反映出市场的真实波动,上证指数跌11点,创业板跌15点,这样的小幅下跌能有多大的杀伤力?其实看似小幅下跌的背后,市场已经哀鸿遍野了!

  找了半天,我找到了两个能够反映今天市场真实波动的两个指数:






  这两个指数分别是“活跃股指数”和“深圳次新股指数”,分别代表了市场题材股和次新股的走势情况,今天这两个指数双双大跌超过4%。-4%!这个跌幅如果放在上证指数,基本上是单日100点的长阴线!

  再看看创业板的日k线和周k线,总觉得后背发凉……所以现在要保持高度的空头思维来看待当前的市场,如果明天早盘次新股依然大跌,而且市场没有领涨热点的话,市场随时有破位大跌的风险,短期建议各位以控风险为主,现金为王!

  灾难电影《2012》各位都看过吧?地震到来前,黄石公园水塘里的水在冒泡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