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压之下市场会大跌吗?

  草根提示牌:

  短期:短期大盘有望突破3301点,但并没有大机会,小反弹;

  中期:中期行情已经结束;

  长期:当前大盘长期趋势为熊市,熊市的终点在跌破2000点以后。跌破2000点后A股将迎来超级大牛市!

  (注:“草根提示牌”以长、中、短三个周期角度对当前大盘进行简短的定性和评论,使大家能够更简单明了的看清当前市场的状态。)


  本周的周总结着实不好写,因为如果用一个字概括本周走势,那就是:乱!雄安板块乱涨,结果全部被关;江浙一带的游资之前乱拉股票,现在全被查,与之相关的股票随即各种花式跌停板;最新祭出的珠港澳概念,只活跃了两天就冲高回落,瞅着机会挺多,涨停板也挺多,可操作性太差。大盘上了又下,下了又上,始终没有明确的方向。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乱七八糟。

  星期五刘老大例行喊话,这对次新股再次施压,但这次是对近三个月以来上市的新股打压,周末复盘,发现不少近一年(一年以上)上市的次新股的跌幅已经达到50%,甚至超过60%,要知道2015年6月暴跌,从第一波最猛烈的开始算,最大跌幅也就在70%左右,因此短期次新股如果再继续向下杀跌10%到20%后,阶段跌幅即将接近或超过70%,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意味着从年初小盘股的整体回落到现在,一个属于小盘股的阶段性反弹有望在近期产生,机会就在这些跌幅在70%左右的次新股里。你要相信:机会永远是跌出来的。所以,如果下周次新股继续被打压,这些跌幅在70%左右的次新股,他们的阴线就是一根根的金条!

  下周大盘,从数据上来讲还是比较乐观的,只要下周一早盘市场不要低开太多,就可能会出现低开高走的反弹。届时,如果热点配合良好,依然有向上突破3301的能力。至少,不会大跌。

  本周还有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朝核问题。阿鑫和老特究竟是否动手,不是我等草民所能左右、猜得透的,各位不必过分关注,毕竟我们的重点还是围绕着每天的买与卖而展开的。中国股市26年,似乎没有哪一次暴跌与战争有关的,即使是与中国相关度最高的98年大使馆被炸事件,股市的波动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更何况现在只是国与国之间的剑拔弩张而已,政治作秀,何必在意?情绪化的东西在股市里只是暂时的,趋势才是唯一的!有时间多学习股票套路,比研究政治更能提高自己在股市的生存能力。阿鑫开战与否,百合离婚套路,我们也只能听之任之,吃瓜群众散了吧。

  感觉现阶段的市场存在着太多不确定性,看来看去毫无意义。唯独可以确定的是:长期,现在是大熊市阶段;中期,市场没有上升空间;短期,存在着一些零星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