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势大跌眼镜,主力意在诛心!【草根解盘】

  草根提示牌:

  短期:假期利好叠加或催生短期股市大涨;

  中期:中期行情有止跌迹象;

  长期:当前大盘长期趋势为熊市,熊市的终点在跌破2000点以后。跌破2000点后A股将迎来超级大牛市!

  (注:“草根提示牌”以长、中、短三个周期角度对当前大盘进行简短的定性和评论,使大家能够更简单明了的看清当前市场的状态。)



今天的大盘有两个“没想到”和一个“失望”,第一个没想到是高开的幅度那么小,只有区区0.5%;第二个没想到是冲高幅度偏低,最大涨幅才2%,最终走势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客观的说,冲高回落要比直冲上去的效果要好,这不是为冲高回落找借口,各位可以自己翻一下08年和04年熊市中的利好一旦被点燃后的市场表现,几乎都是来的快、结束的也快,曾经著名的6·24、4·24、9·18行情,都是只持续几天就结束了。


热点结构方面,今天雄安废了、新次新股大跌(这里需要解释一下,次新股里也分“新次新”和“老次新”,所谓新次新就是近一两个月刚上市的新品种。老次新是指1-2年内上市的新股)、白马股多数冲高回落、权重股依然无人理睬,这个市场要么没有人做,要做也只剩下超跌的老次新股了,这个板块的特征:上市1~2年,跌幅在50~70%,盘子不大。这个板块如果能接过市场热点产生赚钱效应,市场可以做一波成功的反弹。


短期指数在空间方面没有下跌余地,只是套路会多一些,意在诛心!明天早上如果市场再回落,预计今天的追风盘将变成割肉盘,届时市场有望展开真正的反弹,只是那时候可能已经没有人敢再操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