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们”开始赚钱了,前方可能有焖面【草根解盘】

  草根提示牌:

  短期:勿追高,降低操作频率;

  中期:市场在酝酿新的做空动力;

  长期:当前大盘长期趋势为熊市,熊市的终点在跌破2000点以后。跌破2000点后A股将迎来超级大牛市!

  (注:“草根提示牌”以长、中、短三个周期角度对当前大盘进行简短的定性和评论,使大家能够更简单明了的看清当前市场的状态。)



这几天指数虽没怎么涨,个股还是不错的,除了白马股以外,大量的股票都在向上走。不少个股近一个月的反弹幅度都达到了20%-50%,要知道这不是某一只个股的涨幅,是普遍的涨幅,已经很可观了!感觉这几天身边各种坑的散户(我也是散户,没有歧义)随便买个股票都能盈利,这是不正常的!当你身边的股神开始增多时,风险可能就不远了。


板块方面,本周市场的领涨热点几乎是按着元素周期表在轮动,主营业务带“钅”字旁的公司各种蹭蹭蹭的往上窜,其上涨原因大家也都知道,原材料价格的上涨所带动的。然而原材料上涨并不能成为股价上涨的最根本动力,换言之,这不过是市场、个股反弹的一个噱头而已,可操作性不强,就像之前的王者荣耀概念一样,一周前游戏霸主,一扭脸就被批判为精神鸦片。毕竟现在是熊市,反弹也是带有熊市基因的反弹,不能几根阳线就改变了信仰。


本周ipo核发量增加3个,共9家,融资量比上周增加一倍还要多,这就是之前说过的,ipo核发量就是股市情绪的调节工具:涨得高了我就多发几个、泼点凉水降降温,跌多了就少发几个、哄一哄。显然,上面也觉得这几天涨的多了,果断进行一波情绪打压。那么,下周市场将进入风险聚集阶段!追高毁一生,望各位下周操作时要谨慎!


相比上个月的大获全胜,7月开局至今我的操作收敛了很多,目前在白马股里打转转……当然也要感谢本周刘大大的打压,小盘股不跌,白马股反弹可能也会滞后,现在好了,下周白马股又有机会了,微笑脸。


最后,记得下星期三(特别声明:12号)的时候市场会出现一个彩蛋:韩教授好像已经拿到了龙BFUU,目前正在前往敌方高地,我们就等着于无声处听惊雷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