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冷冷的说了一句:1641.38【草根解盘】

  草根提示牌:

  短期:空仓,还有大跌风险;

  中期:市场在酝酿新的做空动力;

  创业板长期下跌目标:创业板在跌破1400点后出现一波较大幅度的反弹,可能会演绎成牛市;

  长期:当前大盘长期趋势为熊市,熊市的终点在跌破2000点以后。跌破2000点后A股将迎来超级大牛市!

  (注:“草根提示牌”以长、中、短三个周期角度对当前大盘进行简短的定性和评论,使大家能够更简单明了的看清当前市场的状态。)


周一股市崩盘,说实在的,周一早上的杀跌是意料之中的,但恐慌程度那么大,实在是没想到,其他看空的人也都有这种感觉。至此,创业板也再创2015年股灾以来的熊市新低。


昨天有500个股票跌停了,这是进入2017年来的第二次百股跌停,上次还是发生在4月17日,当“漂亮50”遭遇“崩盘500”,忽然觉得悲从中来。


今天大盘虽然均以红盘报收、小幅反弹,但今天的反弹从本质上来讲是失败的,具体表现在,盘中没有出现严重的恐慌就快速拉起,这显得有些急躁且质量很差。这次暴跌最严重的创业板,今天也不过只反弹了10个点,真的是不解渴。并且尾盘各指数几乎收在全天最高,这让人对明天充满了幻想,殊不知,在大跌后第二天的反弹,如果都是光头阳线,那么后面几个交易日继续大跌的可能性依然很高,因此短期依然要规避市场可能再次出现大跌,明后天各位依然要以防风险为主,切勿追高!


下午盘中一个细节很有意思,创业板今天的最低点是1641.38,这脏话骂的,真想夸夸咱们创业板的操盘手,赞!




还有一件事,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不是,说错了,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欣泰电气吗?昨天被市场500个跌停板整懵逼了,愣是没发现欣泰电气昨天开盘了,不过这次是进入到了退市整理期,时间30个交易日,最后一天是8月25日,名字也改成了“欣泰退”,代码不变依然是300372,这次开盘,可以说是押赴刑场、BIU一枪……就没有然后了。所以昨天是一字跌停板,报收于2.73元,茫茫跌停潮,欣泰退,看一眼,少一眼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