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民意底/市场底PK政策底

?节能减排初见成效,十二.五开局良好,CPI治理朝着良好的方向运行;


全国人民喜气洋洋准备过新年,各自备年货,走亲戚,


发了年终奖的或者给自己买新衣服,或者做一些投资理财的工作;


经济环境不错,股市也调整了这么久,应该见底啦。


不少人想拿一个年底红包,把钱投进了股市,认为2750-2800是股市见底啦。


一个存款准备金率调高,把其中不少人套在里面。


许多人就奇了怪了,这政策怎么就跟民意相背离啊?


老股民就无奈地说:这就是股市,最大的风险就是政策风险。


但是我认为政策就是民意的表现。


那么,市场底就不远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