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励精图治--等待下一个牛市

?2007年,我们旁听了一个轰轰烈烈的牛市;


热血沸腾中,2008年3000点抄底被套;


风雨漂泊走到2011年2700点,铅华洗尽,但是我们始终还在股市弄潮。


酸甜苦辣中,见证2008的1664,成就了2009的3478,抄到了2010的2319底部;


什么高抛低吸,什么低位金叉,什么高位平仓,学到股市的不少本领。


利润从亏损到盈利,仓位从10几万到几十万,折腾即今,就是为了见证即将到来的牛市。


我们来股市不是来送钱的,而是投资理财,以赢利为目的。


中国从让部分人先富起来调整到今天的共同富裕,在推进的过程中,经济发展已经从局部开始向全面扑开。如果说前面还是局部牛市,那么体现三十年改革开放成果的大牛市就已经近在眼前了。


让我和你共同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