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是ALC?

kamikazelachain,简称ALC,使用以太坊智能合约ERC2.0钱包,由以太坊研发团队成员EwanJoseph在以太坊的基础上结合了创新和盈利能力以及安全性概念,带领俄罗斯的金融团队携手俄罗斯圣彼得堡科技大学的研发团队,成功打造出以4.0区块链智能为核心技术的最新加密数字货币。ALC创造性的使用分散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与去中心化结构,使其不受任何国家,机关、组织、企业控制,全球恒量发行1.4亿枚。ALC采用POS+POW+PLM的区块链技术的加密数字货币循环体系。是基于共识机制能够让数字货币得到更广泛的参与,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基于跨界跨际业务网络共享记录的分布式记账体系,确保ALC加密数字货币循环体系安全。

ALC定位于提供信任缺失场景解决方案,打造VR/AR全产业链交流交易平台,促进VR/AR与百业融合发展的去中心化应用平台。ALC技术用于创建虚拟现实内容的交易市场,在它的虚拟现实市场上,用户可以购买和销售各种新奇的体验。所有的市场交易都使用ALC代币,ALC代币运行在以太坊的区块链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