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大跌,外力空袭,A股能否抗击?

美股大跌,外力空袭,A股能否抗击?(股市早点1.28)

昨夜美三大股指分别大跌2.05%、2.61%和2.57%,势必对今日A股带来利空外力的冲击,尤其是开盘阶段。本已身处中短期头部征兆的A股主要指数能否抵御?

尽管上证指数中短期头部征兆显著,但筑顶过程并不排除高位震荡夯实顶部的过程,尤其是昨日在重要支撑附近显现暴露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显示头部征兆到确认头部成立的时机尚未成熟,依旧需要高位震荡的过程,也预示A股应该尚有抵御外力空袭的能力。

尤其是,只要上证指数开盘在3535左右的强支撑以上,创业板指开盘在3392以上,不仅证实两市不受美股大跌外力空袭影响的同时,甚至会走出低开高走、或者低开下探支撑而后高走的日内走势行情。

当然,从目前两市中短期级别k线所暴露出空头蓄势征兆,即使今天能够抵御利空外力的空袭,甚至带来短期的日内反弹,但依旧存在主力诱多、空头再度蓄势、夯实顶部之嫌。

特别是上证指数目前直视位置为3605左右等的强阻力,将构成日后阻挡持续反弹的强大障碍。

至少,A股中短期甚至中期趋势的下跌威胁,不容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