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恰收强阻边沿,持续反弹留些许悬念

反弹恰收强阻边沿,持续反弹留些许悬念(大盘评述3.3)

受关键位置的强力支撑,并连续暴露主力多头蓄势征兆后,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今天不出所料的迎来短期反弹。两市虽以各自当日的最高位报收,但却恰恰来到各自的关键阻力附近,为明日能否持续反弹,制造了些许悬念。

有所不同的是,上证指数今天上破了决定夯实后小底成立的重要阻力,目前暂时受阻于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一旦受阻,不排除回调再度夯实底部的可能。而创业板指今天尚未上破决定夯实后小底成立的重要阻力(目前的直视位置为3008左右),而且,3025左右是保持创业板指尚存短期回调、再度探底、继续夯实小底威胁的重要阻力,只有上破该阻力,才可解除再度探底、甚至持续中短期回调威胁,并带来持续短期反弹行情。

除此之外,随着时间的推移,阻挡两市持续反弹的几条斜向压力线上的强阻位置也在不断升高。目前两市强阻力的直视位置分别为:

上证指数:3582—3585区域、3608左右和3668左右

创业板指:3088左右、3122左右和3255—3260区域

阻止两市持续回调的强支撑分别为3530左右和2930左右。

继续密切关注两市盘中暴露多空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个股操作,短线操作长线思维,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择机优股轮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