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不给力,沪指不能高开越强阻,如何应对?

美股不给力,沪指不能高开越强阻,如何应对?(股市早点5.19)

连续两个交易日,尽管上证指数很努力,但依旧倒在保持中期下跌威胁、低位震荡格局,也是决定逆转当下中期下跌趋势的一条斜向压力线之下,未能实现中期转势。

昨日上证指数3529.01的收盘距离该斜向压力线的强阻位置3535左右也是近在咫尺,本指望隔夜美股上涨提供利多外力,令上证指数今天高开直接越过强阻而实现突破。但是,昨晚美三大股指分别下跌0.78%、0.56%和0.85%,不仅不能助攻今日A股高开,也让上证指数通过盘中破阻的希望变得渺茫!

如此一来,至少把上破关键阻力、实现中期逆转、摆脱低位震荡格局的时间推迟,我们小散也将继续承受着中期下跌威胁的煎熬。

不仅如此,我们也许更加关心上证指数是否重回低位震荡格局、继续着中期持续下跌的威胁!尤其是其目前身处低位震荡格局的相对高位!

正如自然界的运动规律,遇阻回调不可怕,可怕的是持续回调,能否持续回调,关键取决于是否下破阻止持续回调的关键支撑,以及回调中暴露多空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

3513左右、3498左右、3476左右、3456左右和3444左右,都是阻止上证指数持续回调的关键支撑,哪个位置会出现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k线语言?都将是“倒车踩油门”继续冲击强阻的信号,也将宣告短期回调结束!否则,中期持续下跌的威胁将继续!

尽管包括上证50以及上证指数本身,目前都表现出上破强阻、逆转中期下跌趋势的良好势头,而且上证指数强而密集的支撑也令遇阻回调难以为继,但只要没能上破保持中期下跌威胁的斜向压力线,我们还需谨慎乐观的同时,保持一颗敬畏之心。尤其是,关注上证指数上述关键支撑能否守住的同时,明察盘中短期k线语言的变化!

个股操作上,依旧采取优股轮换、短线操作长线思维、控制好风险与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再放胆去赢等交易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