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过第一关,挑战第二关,关口的K线语言很关键(

飞过第一关,挑战第二关,关口的K线语言很关键(股市早点)

继上周五做出“起飞状”之后,昨日A股各板块指数不出所料的同步的飞过各自的第一阻力关口,但是,均止步于第二阻力,并略作调整。

上涨看阻力,下跌看支撑,阻力支撑附近看盘整!任何阻力与支撑都可以突破,突破一个阻力与支撑,才有可能向下一个阻力与支撑迈进。遇阻调整很正常,调整之后是否继续冲阻?回调的支撑与阻力附近的K线语言至关重要。

第一关口的阻力2737左右、3207左右、1855左右,目前已经分别成为上证50、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各自短期调整的强支撑,即:宣布短期调整结束、继续挑战各自第二阻力关口的关键条件之一。

从昨日挑战各自第二阻力关口未果后调整的超短期K线语言看,只有上证50显露出多头蓄势、“倒车踩油门”的上涨形态迹象,而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均显现主力“微量高抛”的超短期下跌形态迹象。

众所周知,主力震仓洗盘需要“微量高抛”,但更需要之后的“低吸”。实际上,上证50昨日已经率先完成遇阻后超短期的“高抛低吸”,至少会给上证指数今日完成“低吸”,结束超短期的调整予以支持,甚至指明方向。

至于受上证50影响较小的创业板指,今天能否随同上证一起挑战第二阻力关口,甚至闯关成功?需要关注1850–1855一带支撑的同时,还需关注是否出现主力“低吸”的K线语言。

尽管“支撑”与“K线语言”两个决定是否回调结束继续闯关的条件和信号至关重要,但闯关成功的确认还需有效上破各自的第二阻力。

2773左右、3223左右、1872左右依旧是上证50、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持续反弹需要攻克的第二阻力关口!

能否借昨日之势一举闯关成功?将是今天的重要看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