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支撑区,护盘有征兆,今天能否反弹?

进入支撑区,护盘有征兆,今天能否反弹?(股市早点)

上证指数、上证50、创业板指昨日不出所料的同步抵达本人昨日“早点”中提及的各自重要支撑区:3150–3160、2660–2680、1838–1842。令三市依然保持中短期(30分钟级别)潜在上涨形态迹象。

依照任何支撑都可以突破,任何趋势都可以转换的K线运行规律,我们自然关注是否有效下破上述支撑以致破坏三市各自的中短期上涨形态迹象。

昨日,该支撑区一带短期盘整的K线语言,虽未明显表露“支撑有效”、“反弹开始”的小底征兆的上涨形态K线语言,但却露主力护盘、回调趋缓的蛛丝马迹。

今天,能否出现“红色星期五”的反弹行情?

在上述重要支撑区,由昨日“回调趋缓”到今天短期上涨形态K线语言转换,是决定反弹支撑有效反弹开始的决定性因素,拭目以待

今天一旦出现期待中的短期上涨形态这一K线语言,并带来反弹,意义非常重大!不但确认支撑有效,维持中短期的上涨形态迹象,“低吸”的k线语言也将充分体现主力“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行为,为后期冲破重要阻力、确认中短期上涨形态成立、持续中期级别的反弹,带来极为积极的影响。

由于上述三市的支撑线斜向下以及“虚破诱空”的反弹需要,盘中允许虚破上述支撑,但不能有效下破(即迅速拉回),同时,关注上证指数、上证50、创业板指允许的虚破至位置分别为:3140左右、2650左右、1835左右。

今天,只需要出现短期上涨形态,确认支撑有效、反弹开始。而反弹到哪里、能否破阻而演变成中期级别的反弹,不是今天关注的重点,应该是下周的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