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的位置,K线运行规律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

神奇的位置,K线运行规律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股市早点)

上涨不重要,持续上涨才重要,是否持续上涨关键取决于能否上破阻止持续上涨的强阻力;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持续下跌,是否持续下跌关键取决于能否下破阻挡持续下跌的强支撑以及决定趋势质变的重要支撑!

上涨看阻力,下跌看支撑,阻力支撑附近看盘整形态!

任何趋势间(上涨、下跌、盘整)都可以相互转换,任何阻力与支撑都可以突破,趋势的发展都是从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而重要的阻力与支撑恰恰是揭开趋势质变悬念的关键!





泉霳老师多次提到关键位置在K线运行轨迹中的重要价值,我们也不难理解自然界运动规律中,“位置”这一障碍物对于“惯性定律”和“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重大贡献。

价格呈趋势运动,K线运行轨迹必然会融入于自然界的运动规律,问题的关键是,我们能不能像自然界中一样,也能够在K线运行轨迹发现阻止趋势持续发展的强阻力、强支撑以及决定趋势质变的重要阻力与支撑?

今天简单列举几个短期级别K线图形,看过之后,您是不是感受到位置的神奇?甚至对A股后势的发展变化心中有数了?又如何参考大盘进行个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