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现多头蓄势,反弹尚未结束,但潜在威胁依存

回调现多头蓄势,反弹尚未结束,但潜在威胁依存(8.14大盘日评)

尽管阻力重重、尽管反弹之路崎岖、尽管今日遇阻短期回调,但创业板指、上证50、上证指数均受到各自关键位置的支撑,并且显现短期多头蓄势征兆的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整体也表现出主力多头震仓洗盘的阴谋,预示中短期的持续反弹尚未结束。

不过,泉霳老师昨日评述中提及的创业板指短期阻力已经由之前的1537左右升至目前直视位置的1550左右,而阻挡中期级别反弹质变的强阻力的直视位置,目前也分别来到1548左右、1573左右,依然是明天乃至本周关注的焦点,也是令创业板指反弹之路依旧艰难的重要因素。

当然如果能够借今日多头蓄势之力一举上破上述阻力,创业板指中期级别的反弹将一片坦途。

潜在下跌威胁更多还是来自上证50上证指数

尽管今天的回调同样出现短期多头蓄势征兆,也预示中短期的反弹尚未结束,但上证指数中期(小时级别)潜在下跌形态迹象所暴露的K线语言,始终都是结束反弹而再度探底可能的危险信号,尤其是决定这一潜在下跌形态迹象威胁存在的重要压力线,目前的直视位置来到了2825左右,一天不破,每日危险。

当然,还有阻挡其实现中期(小时)反弹质变的强压力线,目前的直视阻力位置为2874左右,更是难以逾越,还不包括反弹中自然形成的短期阻力以及保持中短期局部潜在下跌形态迹象威胁的重要阻力2815左右,自然令上证指数的反弹之路更加崎岖。

反弹尚未结束,又面对阻力重重、反弹之路崎岖不平,还尚处潜在下跌威胁的A股大盘指数,选股、优股轮换、买卖技巧、仓位管理、短线操作长线思维策略、技能等,对小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