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创新低,上证接近第一道关键支撑,等待本周是否出现科学扑底信号?

创业板创新低,上证接近第一道关键支撑,等待本周是否出现科学扑底信号?(股市早点9.11)

尽管昨日A股市场全线继续下挫,尽管创业板指创近期甚至4年来的新低,尽管上证50依旧保持着中期(小时级别)空头蓄势征兆的下跌形态迹象,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未到“崩盘”的阶段,只是还未到“科学扑底”,更不是“盲目抄底”的买入时机。

首先,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从代表长期趋势的周K线的运行轨迹看,在几道关键支撑没有下破之前,目前依旧处于“大底征兆”的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中。

其次,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从代表中期趋势的小时级别K线的运行轨迹看,目前同样暴露尚存多头蓄势、“中底”征兆、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

在保持长期趋势周K线级别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关键支撑区域,暴露中期小时级别的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中期底部”征兆,意义重大!有“夯实底部”、关键支撑受到保护的迹象。

当然,这一切的“希望”是建立在“牢牢守住保持这一中期(小时K线级别)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的基础之上!

2660左右、2620-2630区域都是上证指数的这一重要支撑 。

1340—1350区域是创业板指的这一重要支撑。

只要在上述各自的支撑附近出现短期上涨形态的K线语言,基本确立上述支撑守住的同时,至少带来短期的反弹,也恰恰是进行科学扑底的信号。

本周会出现吗?密切关注。

科学扑底与盲目抄底的重大区别在于,科学扑底是在尊重“底部是走出来的而不是猜出来的,趋势的发展是由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短期反弹能否持续并演变成中期级别的反弹甚至中底筑成后的转势,关键取决于能否上破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以及决定趋势质变的重要阻力”等K线运行规律的基础上,再配合“科学的资金管理、精选优股、短线操作长线思维、控制风险和保护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等交易策略来实现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