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美“收官”,经受住考验,寻底结束的希望在延续

完美“收官”,经受住考验,寻底结束的希望在延续(大盘周评)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分别以2550.471249.89的收盘结束,不仅令各自表征长期趋势的周K线级别依旧处于大底征兆的潜在上涨形态迹象,同时也令被泉霳老师视为再次决定A股市场命运的关键日和关键位置完美“收官”。关键位置接受住考验,意味着寻底结束的希望得以延续。

虽然当下举足轻重地位的上证50本周五盘中跌破2370重要支撑,确认短期、中期下跌形态成立,但空头势能释放不够充分,尤其是下跌没有到位,尚未形成日线级别的寻底结束体征,令A股市场的寻底结束依留小小的隐患!

不过,小概率的奇迹也会发生,但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即:首先上证50要逐个突破三个值得关注的阻力,难以逾越的强阻力2480左右(目前的直视位置),决定局部中短期潜在下跌形态迹象的重要阻力2515左右,以及解除中期潜在下跌威胁强而重要的阻力2627左右(目前的直视位置);其次,反弹中需要连续暴露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

当然,上证指数、创业板指若完成寻底结束,也不排除二次、三次的下探关键支撑而实现夯实“底部”的过程,只要周K线的收盘能够有效守住各自的关键支撑2500左右、1200左右,潜在大底征兆就将不被破坏,寻底之路也将随时宣布结束。

如果上证50独自下行而实现空能释放并完成寻底结束的体征信号,同时还能保证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完成上述“夯实底部”任务,则是A股市场寻底结束的最佳条件。但难度较大,毕竟上证50对上证指数的影响重大而直接。

不过,在此局面下,一旦上证50有效上破2480左右的强阻力,对A股市场一波像样的反弹不会带来“寻底结束”般的隐患和阻碍影响。

上证指数2636左右和2680左右,以及创业板指1325左右都将构成阻挡各自持续反弹甚至像样反弹的强阻力,能否上破至关重要。

还想提示:也许,在A股市场如此关键的时刻,本周四夜间欧美股市的普跌让中国小散冒出一身冷汗,但看过A股周五的走势之后,是不是感叹:K线反映一切!K线有语言、K线有运行规律!基本面影响只是外力,只是产生加速度,只是带来量变,而K线运行轨迹以及关键位置才会决定趋势的质变!

当然,不是谁,不是随便哪个工具,都可以解密K线运行规律、破译K线语言的!更不是谁都可以相信的!因为,简单意味着颠覆,只有聚焦关键点,方能化繁为简!才能够,简单到颠覆殆尽,精准到难以置信!只有看大部分人看不到、想大部分人想不到,做大部分人做不到的,才有可能成为股市终极赢家的少数人!

技术只是工具,分析只是手段,决策才是关键,执行方能兑现!

参考大盘操作个股是一门艺术!

在寻底结束保留希望、上证50尚存隐患、但不影响一波像样反弹的局势下,尤其是,“寻底结束”与“筑底成功”尚存质的区别、尚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等自然运动定律属性的K线规律下,有关选股、优股轮换技艺,资金管理、短线操作长线思维等“科学扑底”技能,以及风险控制和保护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等策略,对我们小散赚钱机会的把握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您拥有吗?

试问:如果您在8楼上的电梯,并且希望到更高的楼层,但电梯却往返于一楼到五楼,您该如何处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