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见高抛未现低吸,短期回调将持续,却露良好信号

只见高抛未现低吸,短期回调将持续,却露良好信号(大盘日评10.23)

继昨日强势反弹遇强阻并在各自强阻力附近现短期空头蓄势、主力高抛征兆、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后,今天整个A股市场不出所料的出现遇阻回调,截止到今天收盘并未暴露多头蓄势的主力低吸征兆的K线语言,预示回调尚未结束,自然尚未展现主力“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行为,即:“倒车踩油门”动作。

但是,在我们关注A股市场是否寻底结束的关键时刻,昨日反弹与今日的遇阻回调,却暴露出较为理想的良好信号!

正如泉霳老师之前评述中所言,在当下A股市场中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上证50,尚未出现寻底结束体征,且中期、中短期暴露出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令其依存潜在下跌威胁、需要空头势能充分释放等因素,是目前A股市场寻底结束的最大威胁。

今天上证50的大幅领跌,恰恰是寻底结束可能的良好信号!

因为昨日的强势反弹,令上证指数创业板指远离了保持各自长期趋势潜在大底征兆的周K线级别的关键支撑,意味着有足够可以回调的空间。即:一旦上证50持续大幅领跌,而确立中期下跌形态成立、充分释放空头势能,并完成寻底结束的体征信号,同时,上证指数、创业板指还可能会牢牢守住各自周K线级别的关键支撑,这样,不仅解除了上证50给A股市场制造的的潜在威胁,还能依旧保持上证指数、创业板指身处长期趋势的大底征兆中,自然将令A股市场寻底结束的希望变成现实。

尤其是,尽管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已现寻底结束体征并带来寻底结束的希望,但寻底结束允许二次、三次的再度回踩关键支撑以夯实“底部”。

A股市场实现寻底结束最理想的条件特征是: 上证50下破前期低点2331.84而完成寻底结束体征信号(创出日线级别的新低),并在保持其长期趋势周K线级别潜在大底征兆的关键支撑区2250--2290,至少暴露短期多头蓄势征兆的上涨形态的K线语言。与此同时,上证指数有效守住2500左右的关键支撑、创业板指有效守住1200左右关键支撑的同时,并与上证50同步暴露短期多头蓄势征兆(低吸)的上涨形态的K线语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