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再现低吸高抛,上证50“假强”藏阴谋

盘中再现低吸高抛,上证50“假强”藏阴谋(大盘日评10.24)

今天,上午领涨,下午领跌,权重板块上证50当日依旧领先指数涨幅榜,再一次成为瞩目的当日明星!

上证50盘中低吸高抛的短期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赤裸裸的泄密权重股的诱多阴谋,中短期级别的“假强”面目一览无遗,但对于A股市场寻底结束的可能希望,绝不是坏事!

中期、中短期、短期形态均暴露出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上证50领跌幅A股市场,也许是本周的主旋律。

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以及深证成指等周K线级别均暴露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显现长期趋势潜在的大底征兆,并且在日线级别也均出现寻底结束的体征信号,带来寻底结束重大希望的关键时刻,唯有上证50需要创新低(前低为2331.84)以完成寻底结束体征信号,顺便释放蓄势已久的空头势能。

尽管上证50也处于周K线级别大底征兆的潜在上涨形态迹象中,但距离保持这一大底征兆的关键支撑区2250--2290,尚有足够的下跌空间。

对于渴望A股市寻底结束的我们小散而言,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二度、三度回踩各自的关键支撑,以及上证50领跌幅,甚至下破日线的前期低点2331,84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也是K线运行规律的正常体现。

但问题的关键是,上证50能否有效守住2250--2290一带的关键支撑区以及它是否真的会大幅领先跌幅榜?在其探“底”时,是否不致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跌破各自的关键支撑?

任何复杂的问题都有一个简单的解!

如果希望确认寻底结束,请耐心等待,等待各自周K线级别关键支撑附近短期上涨形态的K线语言出现!

当然,寻底结束与筑底成功是两码事,中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因此,即使寻底结束,优股轮换、买卖定律、科学的资金管理、短线操作长线思维、保护利润的前提下再放胆去赢等交易策略,也绝对不可忽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