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蓄势显著,反弹基本结束,将再踏寻底之路

空头蓄势显著,反弹基本结束,将再踏寻底之路(大盘周评)

借上周虚破各自周K线关键支撑、短期形态现诱空多头蓄势征兆,以及上周末诸多基本面外力作用下,本周一A股市场集体爆发强势反弹,尤其是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尽显寻底结束体征,让人们看到寻底结束的希望。

但是,在基本面只能制造外力产生加速度、只能带来量变,以及能否持续反弹关键看能否上破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等自然运动定律属性的K线运行规律下,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等本周反弹,不仅受阻于各自的强支撑,且在各自的强支撑附近短期形态暴露主力诱多阴谋的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不出所料的集体回调。

正如泉霳老师所言,遇阻短期回调不可怕,可怕的持续回调,能否持续回调关键看能否下破阻止其持续回调的强支撑,以及是否出现 “倒车踩油门”动作的“高抛低吸”K线语言!

但遗憾的是,本周的遇阻回调,不仅没有出现“高抛低吸”K线语言的“倒车踩油门”动作,反却暴露空头连续蓄势征兆的下跌形态K线语言,预示下周持续回调的同时,也将重新踏上寻底之路。

尽管,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已经暴露寻底结束体征,保持寻底结束希望也允许再度的回踩各自保持周K线级别潜在大底征兆的关键支撑,但前提是,要能够有效守住各自的这一关键支撑,分别是:2500左右(周中允许虚破下探至2440左右),1200左右(周中允许虚破探至1175左右)。

A股市场寻低结束最大的威胁依旧来自权重板块上证50!

上证50不仅尚未出现寻底结束的体征信号,而且中期、中短期、短期均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需要下破各自的重要支撑,充分释放空头势能的同时,并完成寻底结束的体征信号。不过,上证50自身距离保持长期趋势潜在大底征兆的周K线级别的关键支撑2290左右、2220—2250区域等有足够允许的下跌空间。

当然,保持寻底结束希望是建立在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能够有效守住保持周K线大底征兆的关键支撑的前提之下。不过,上证50的下跌势必会带动上证指数,甚至创业板指的下跌。

因此,保持A股市场寻底结束希望的关键是,在上证50下跌完成寻底结束体征信号的同时,上证指数、创业板指需要有效守住上述提及的各自周K线级别的关键支撑,并与其同步暴露至少短期级别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否则,寻底结束之路将会遥遥无期!

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能否携手出现我们所期待的保持寻底结束希望的上述前提条件,自然是下周关注的焦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