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领跌涨幅榜 诱多阴谋终败露 距离寻底结束还差重要一步

上证50领跌涨幅榜 诱多阴谋终败露 距离寻底结束还差重要一步

(大盘日评10.29)

正如泉霳老师上周周评“空头蓄势显著,反弹基本结束,将再踏寻底之路”所分析K线语言暴露的那样,今天,A股市场不出所料的全线持续回调,上周借利多基本面因素的诱多阴谋也败露无遗。上证50也“正常”的领跌涨幅榜,但是,并未浇灭寻底结束的希望之火,同时,距离寻底结束的希望变成现实的可能,还差重要的一步。

虽然上证50今天短期下跌形态确认成立,令短期的空头势能得以释放,但中期级别下跌形态迹象制造的空头势能尚未充分释放,也未下破日线级别的前期低点2331.84而完成寻底结束体征信号,预示继续寻底之路的同时,也令寻底结束还差这么重要的一步。

当然,下破前期低点、中期级别的空头势能得以释放,只是寻底结束的充分而不必要条件,意味着,即使满足这一条件,并不代表这寻底结束,还需要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有效守住各自周K线级别的关键支撑2500左右(周中允许虚破下探至2440左右),1200左右(周中允许虚破探至1175左右),同时,上证50本身也必须守住保持长期趋势潜在大底征兆的周K线级别的关键支撑:2290左右、2220—2250区域。

实现寻底结束希望最理想的结果是:在上述各自周K线级别的关键支撑附近同步出现至少短期级别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

由于上证50的下跌,势必带动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的同步跟跌,但考虑到目前距离各自周K线级别关键支撑的空间大小,所以上证50领跌涨幅榜属于“正常”,也是我们不得已而期待的结果。

在尚未完成上述“寻底结束的重要一步”之前,若有短期反弹,切不可盲目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