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本面再现“外力”作用,K线轨迹则显“英雄本色”,保留持续反弹希望

基本面再现“外力”作用,K线轨迹则显“英雄本色”,保留持续反弹希望(大盘日评12.5)

正如泉霳老师一贯的论点,隔夜欧美股市对于A股市场相当于基本面因素,尤其是欧美股市的巨幅涨跌的这一基本面的突发“外力”,会产生A股市场K线运行的“加速度”,特别是对开盘价的影响!

果然,在隔夜道琼斯指数大跌3.10%影响下,今日A股市指数均大幅跳低开盘,但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等重要指数恰恰不约而同的分别开在保持各自中短期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附近2627左右、1353左右、2455左右,而后反弹。

也如泉霳老师前天大盘日评所言“当然,即使强阻附近的短期下跌形态成立,带来短期回调的同时,完成短期空头势能的释放,也不至于“万念俱灰”。因为短期回调可以随时结束,短期回调也可以实现“高抛低吸”的“倒车踩油门”动作,再次冲击强阻!尤其是,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目前的确存在保持这一“倒车踩油门”可能的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直视位置分别是:2627左右、1353左右、2455左右(一旦后期创出相对今日的新高而未能上破上述各自强阻力,上述关键支撑位会相应有所变化)。”

另外,“昨日回调过程中确有出现主力局部短期“低吸”征兆的多头蓄势痕迹”,也令这一“外力”产生的只是负加速度,也令下跌难以为继。

尽管基本面“外力”可以助力突破某些强或重要的阻力与支撑,而当外力未能撼动上述保持各自中短期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情况发生时,不仅彰显K线自身运行轨迹独立性、K线运行规律的自然属性以及上述关键位置的强大与重要,更是保留了主力高抛低吸征兆的“倒车踩油门”动作,也为继续冲击强阻甚至破阻而持续反弹保留了极大的希望!

当然,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上方各自的斜向压力线上的强阻力绝不可忽视,而且,短期形态随着强阻附近的持续盘整也将不断变化,暴露多头还是空头蓄势的K线语言自然也会随之变化。同时,各自压力线上的阻力位也随之升高,目前的直视位置分别来到:2680左右、1396左右、2520左右。

继续关注能否有效上破上述各自强阻的同时,密切观察阻力附近的短期形态变化所暴露的K线语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