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伦敦金遭遇强阻,且现中长期下跌K线语言,黄金概念股需要当心了

伦敦金遭遇强阻,且现中长期下跌K线语言,黄金概念股需要当心了

不了解基本面因素与K线运行轨迹之间关系的朋友,也许不清楚伦敦金A股黄金概念股以及国内沪金期货的影响,也许不清楚他们之间的内在联系,甚至选择与买卖黄金概念股和沪金期货从来也不关心伦敦金的走势!

事实上,伦敦金对于A股市场的黄金概念股沪金期货相当于基本面因素,对于黄金概念股价格与沪金期货价格的“运动”有着“加速度”的外力作用,甚至会助力突破某些关键阻力与支撑!但是,他们却都有着各自的主力以及各自的运行轨迹!

目前看,虽然伦敦金尚处中期(小时级别)的上涨趋势中,但1250左右的阻力强而重要,并且存在中长期(日线、4小时级别)、甚至中短期(15分钟级别)空头蓄势征兆的潜在下跌形态迹象,中长期级别的潜在下跌威胁令伦敦金后势不容乐观。

尽管黄金概念股指数暴露明显多头蓄势征兆的大底征兆,某些黄金个股也确有明显的庄家吸筹痕迹,但仅限于吸筹痕迹,而且距离吸筹结束的重要阻力也是近在咫尺。也正是因为这一阻力的当道,会阻碍其爆发,而且,庄家只要吸筹没有结束,就意味着筹码不够,有可能再行下挫而实现震仓洗盘阴谋!同时,不幸的是,目前还有某些黄金个股却有明显的庄家出货痕迹、空头蓄势征兆,令黄金概念股后期的持续上涨留下极大隐患!

特别提醒关注、持有黄金概念个股的朋友,需要当心近期的走势,谨慎操作!等待伦敦金解除潜在下跌威胁,局势明朗化再动手买入黄金概念股!当然,更要远离那些暴露庄家出货痕迹的黄金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