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完美,开门大吉;寻底结束条件已备,仍需关注关乎持续反弹的两大要素

收官完美,开门大吉;寻底结束条件已备,仍需关注关乎持续反弹的两大要素(大盘周评)

对于A股市场寻底结束举足轻重地位的上证50,在18年最后一周的几个交易日,不仅充分释放了蓄势已久的空头势能,而且牢牢地守住保持周K线级别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2250左右,尽显大底征兆,更重要的是,在该支撑附近连续暴露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并显现了盼望已久的寻底结束体征信号。与此同时,创业板指长期(周K线级别)的大底征兆,以及保持这一大底征兆的关键支撑附近的中长期(日线级别)K线语言暴露的中底征兆也稳稳实锤。可以说,熊市绵延一整年的2018完美收官。

2019年开市的第一周刚刚过去,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本周不仅收出了一颗T字型周线,而且短期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暴露主力多头再度借“震仓洗盘”“诱空吸筹”而充分蓄势。可谓开门大吉!

而且,A股市场寻底结束的条件已经完全具备!

正如泉霳老师所言,寻底结束与筑底成功是两码事,尚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况且,目前也只是具备寻底结束的条件。因此,

反弹到哪里?反弹能否持续?反弹能否转化成反转?甚至能否由寻底结束到筑底成功的质变?才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依据K线的运行规律,是否暴露主力多头连续蓄势的K线语言,能否连续突破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是决定这一切的两大要素!


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本周均恰恰同步的收盘于各自的强或重要的阻力附近,分别是:2522左右、1246左右和2317左右,鉴于周五夜间欧美股市集体暴涨,受此利多“外力”影响,上破上述阻力应该不在话下。

而真正的考验并且能够阻止持续反弹的各自强阻力分别是,2570左右与2600左右,1270-1285区域、1320-1330区域和1370左右,2355左右、2400左右和2425左右。

以上阻力均为目前的直视位置,随之时间推移会略有变化,尤其是反弹中与遇阻回调中暴露多头和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变化更不可忽视,若需跟踪了解,可持续关注泉霳老师每日的大盘评述。

任何阻力与支撑都可以突破,任何趋势间都可以相互转换,趋势的发展都是从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

聚焦关键点,方可化繁为简!我们只需关注决定趋势持续与转换的条件和信号、关键位置的破与不破!发现规律、尊重规律、运用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