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遇强阻,短调难为继,反弹有望持续挑战强阻力

反弹遇强阻,短调难为继,反弹有望持续挑战强阻力(大盘周评)

经过18年末、19年初的“不懈努力”,上证50终现寻底结束的体征信号,解除了A股市场寻底结束最大的威胁。与此同时,也与上证指数、创业板指等一同在各自的关键支撑附近连续暴露多头蓄势征兆、短期上涨形态的K线语言,不出所料的迎来本周的反弹,当然,还尚属中短期的反弹。

尽管本周的反弹均遭遇各自强阻力的顽强阻击,暂时中断了反弹持续的同时,也进入了短期回调,但是,基于K线的运行规律,短期回调可以持续并演变成中期级别的深度回调,而短期回调也可以随时结束而延续反弹,这一切,将取决于强或重要的支撑能否有效以及回调中的K语言等两个条件和信号。

可喜的是,本周四、周五三市重要支撑附近窄幅震荡的K线语言,均暴露了多头蓄势征兆上涨形态迹象。尽管目前尚处上涨形态迹象,还需要上破各自短期的重要阻力(分别是2558左右、1267左右、2360左右),来确认上涨形态成立,但重要支撑附近的主力“低吸”征兆,将令短期回调难以持续。一旦上破上述阻力,而确认上涨形态成立、完成“低吸”,将迎来持续反弹的同时,也将有机会挑战一个个更加强大的、阻挡持续反弹的强阻力!

不错!尽管A股市场目前已经完全具备了寻底结束的条件,而且,即使寻底宣告结束,但筑底过程中的反弹也将会遭遇不同阻力的阻击。

是连续上破阻挡持续反弹的各个强阻力而率先迎来“像样的反弹”?还是遭遇某个强阻后连续出现主力“高抛”、空头蓄势征兆、下跌形态的K语言,而导致终止反弹、深度回调去再度夯实底部?自然是我们下周乃至后期关注的焦点,尤其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前。

从当前看,阻挡上证指数持续反弹的强阻力分别是:2577左右、2597--2606区域和2665左右。阻挡创业板指持续反弹的强阻力分别是:1285左右、1330-1335区域和1390左右。阻挡上证50持续反弹的强阻力分别是:2355-2360区域、2400左右和2430--2450区域。

上述各自的强阻力能否连续有效突破,以及各阻力附近的K线语言,对于后市的发展演变至关重要,需要密切关注!

除此之外,依旧需要关注上证指数2532左右、创业板指1245—1250区域以及上证50的23442325等各自的短期重要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