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调“如约”而至,哪些条件和信号将决定回调结束而延续反弹?

短期回调“如约”而至,哪些条件和信号将决定回调结束而延续反弹?

大盘日评(1.17)

中短期(15分钟级别)整体潜在的下跌威胁以及重要阻力附近连续暴露主力空头蓄势、“高抛”征兆的短期(5分钟级别)局部下跌形态K线语言后,上证50今日不出所料的进入短期回调模式。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今天也同样暴露主力“高抛”征兆的短期下跌K线语言后,同步回调。

事实上,任何级别的上涨趋势中都会出现短期回调,尤其是遇阻回调。但在A股市场若干重要指数均暴露寻底结束体征信号,也完全具备寻底结束条件、即将踏上筑底征程的“触底”反弹阶段,出现遇阻回调,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

因为,依照K线的自然运行规律,短期回调可以随时结束而延续反弹,但短期回调也可以持续并演变成中期级别的深度回调。重要的是,任何趋势的发展都是从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

因此,一旦不能够阻止持续回调,不仅会终结本波的“触底”反弹趋势,还将导致再度“探底”,甚至破坏“来之不易”的寻底结束的体征信号。

那么,哪些条件和信号将会阻止回调的持续并结束回调而延续反弹呢?

答案是:阻止持续回调的若干强支撑能否支撑有效?回调中是否显现整体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以及能否守住保持这一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上述提及的强支撑与重要支撑附近是否暴露局部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

K线语言自然需要参考盘中的K线运行轨迹,若不能自行识别,可关注泉霳老师每日的大盘评述,现只能列举相关指数的强支撑和重要支撑,并提醒关注!

能够阻止上证指数持续回调的强支撑:2530左右、2478左右。

保持上证指数中期(小时级别)整体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2555左右、2502左右

能够阻止创业板指持续回调的强支撑:1228—1234区域、1216左右。

保持创业板指中期(小时级别)整体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1250左右、1240左右、1210左右。

能够阻止上证50持续回调的强支撑:2360左右、2320左右。

保持上证50中期整体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2358左右,2315左右

(以上均为目前的直视位置)

由此可见, 与此同时,继续关注之前分享的有关阻挡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的各个强阻力以及阻力附近的K线语言变化。

我们能够做的只是发现规律、尊重规律,即找到阻止持续回调的强支撑、尚存潜在上涨潜力的K线语言与保持这一潜在上涨语言的重要支撑,以及能够结束回调的支撑附近的K线语言。然后运用规律,即依据支撑附近的K线语言与支撑的破与不破进行决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