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擒“妖股”还需“捉妖术”

擒“妖股”还需“捉妖术”

有些妖股持续“高歌”,有些妖股却已“夭折”。

眼见每天连续一字板的牛股,相信很多股民一定眼红,而且也“跃跃欲试”,谁不想在股市中轻松的赚大钱、赚快钱?

但需要足够的“捉妖”技能方可试水。

谁都知道,涨停板,尤其是连续的一字板,一定是庄家所为。涨停板是强势的表现,但也是庄家出货的绝佳机会,若不能精准的把握进场点和出场点,就可能落得“捉不到妖,反惹一身骚”的下场。

庄家不进场不会有大涨,庄家不出货不会有大落!

庄家的任何一笔成交都会在K线上留下痕迹,庄家吸筹一定需要大量散户的抛盘,庄家要出货一定需要大量小散去接盘,庄家的吸筹与出货一定有规律可循!

价格呈趋势运动,表征价格运动的K线运行轨迹一定遵从自然界的运动定律,而且不可抗拒!怎能不清楚阻挡趋势持续发展的强阻力、强支撑与决定趋势质变的重要阻力、重要支撑?K线语言将无情的、赤裸裸的泄密庄家的吸筹与出货痕迹,如若不知,如何跟庄?如何捉妖?

比如,如果没有发现大智慧剑桥科技新华网朗源股份等强阻力(如图所示),也不能识别东方通信、数码科技等庄家出货痕迹(如同所示),也许可能就被妖所擒!

趋势决定选股,位置决定哪里买、哪里卖!

大道虽至简,但需关键点!

简单到颠覆殆尽,精准至难以置信!从识庄痕迹和跟庄艺术学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