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再未破阻,下跌威胁依留,仍存“诱多阴谋”

破解K线之谜 实战

反弹再未破阻,下跌威胁依留,仍存“诱多阴谋” 大盘午评(3.18)

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和上证50继上周受到各自关键位置的支撑后,今天早盘不出所料的持续短期反弹。但是,截止到今天早盘收市,依旧受阻并停留在保持各自整体中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阻力区域。

尽管任何阻力都可以突破,尽管,一旦有效上破保持各自中短期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阻力,将会暂时解除中短期持续下跌的威胁,但中短期级别空头蓄势征兆的下跌形态迹象所埋下的隐患却难以消除。

除此之外,上周遇支撑直至今天早盘的反弹,不仅未暴露局部短期多头蓄势征兆的上涨形态迹象,反而暴露短期下跌形态迹象的K线语言,预示反弹幅度与持续性受限的同时,也有借反弹再度筑顶征兆,更存主力“诱多”阴谋。

对于大部分个股而言,需要设置好止赢、止损,以保护好利润、控制好风险!若没有超强的短线操作技能,谨慎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