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部征兆”、“诱多陷阱”时,就怕这个,偏偏可能出现

“顶部征兆”、“诱多陷阱”时,就怕这个,偏偏可能出现 大盘日评(3.19)

今天整个A股市场波澜不惊,基本处于窄幅震荡,但是“顶部征兆”愈发显著,“诱多陷阱”阴谋依稀可见。

这个时候最怕什么?

正如泉霳老师的个人观点,隔夜欧美股市对于A股市场而言,相当于“突发性”的基本面因素,而在K线的运行轨迹中,突发性等临时的基本面因素相当于外力,会产生“加速度”,或者助力突破某些关键阻力与支撑等位置。

因此,在这样可能的“敏感时刻”,一旦隔夜的道琼斯指数等出现大跌,第二天A股市场将会借利空“加速度”之势,大幅低开,甚至实现“顶部征兆”到“顶部成立”的质变,以及套牢“诱多”盘,而败露主力“诱多”阴谋。

从目前道琼斯指数的K线运行轨迹看,也的确出现了中期(小时级别)下跌形态迹象的“小顶征兆”,“大跌”风险也会随时出现。

明天A股开盘前,关注一下今夜道琼斯指数等的收盘值。

不过,“基本面”只能带来量变,决定趋势质变的依旧取决于指数、个股的关键支撑。

重点关注决定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和上证50各自中短期下跌形态成立,即确认“顶部成立”的重要支撑:2970左右、1630左右和2735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