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区间震荡,“顶部”危险加剧,最怕利空“外力”

维持区间震荡,“顶部”危险加剧,最怕利空“外力” 大盘日评(3.20)

今天整个A股市场依旧波澜不惊,依然在强阻力与重要支撑构成的区间内震荡。但是,空头蓄势征兆威胁尚未解除,而蓄势越充分,爆发力、杀伤力则越强,可见,“顶部”危险正在加剧。

此刻,最怕利空“外力”的冲击!

泉霳老师昨日评述中曾经提及,“隔夜欧美股市对于A股市场而言,相当于“突发性”的基本面因素,而在K线的运行轨迹中,突发性等临时的基本面因素相当于“外力”,会产生“加速度”,或者助力突破某些关键阻力与支撑等位置。”

尽管昨夜道琼斯指数并未下破重要支撑而确认中期(小时级别)下跌形态的成立,但该下跌形态迹象的“小顶征兆”带来大幅下跌的威胁始终存在。

而一旦隔夜的道琼斯指数等出现大跌,A股市场将会在利空外力产生“加速度”的影响下,大幅低开,甚至助力下破决定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和上证50各自中短期下跌形态成立,即确认“顶部成立”的重要支撑:2970左右、1630左右和2735左右,而实现“顶部征兆”到“顶部成立”的质变。

事实上,主力空头蓄势充分后,往往会借助利空外力,利用A股的大幅低开来套牢“诱多”盘,兑现其“诱多”阴谋,近日内必须严阵以待!

明天A股开盘前,继续关注今夜道琼斯指数等的收盘值。

与此同时,继续关注上述各自决定趋势质变重要支撑,包括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