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顶部成立天未塌,逃顶扑底两手抓!什么条件才能“科学朴底”?

顶部成立天未塌,逃顶扑底两手抓!什么条件才能“科学朴底”? 大盘日评(3.26)

历经“养”、“套”之后,主力今天终于开“杀”!

继昨日上证50率先下破决定中短期下跌形态成立的重要支撑,确认顶部成立之后,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今天也“如影随形”,同步下破各自的重要支撑,宣布顶部成立,主力“诱多”阴谋也随之败露。

不过,毕竟是中短期级别的“顶部”,也只是暂时带来中短期级别像样回调的下跌,而且主力积蓄“已久”的势能也需要释放。因此,可以说,顶部虽然成立,但天还没有塌下来。尤其是,上述三市下方还有各自的重要支撑,依旧可以保持中期潜在上涨形态迹象,即二度中期筑底的可能!

这就意味着,之前听取泉霳老师建议而“机警逃顶”的朋友们,后期也许还有机会“科学朴底”,但需要两大条件和信号:

首先,需要牢牢守住保持各自中期潜在上涨形态迹象的重要支撑。即:

上证指数:2935左右、2915左右、2830左右

创业板指:1600左右、1550左右

上证50: 2635左右、2600左右

意味着,只要守住上述各自的任一支撑,都有可能宣布像样回调的结束,而持续中期级别的反弹。否则,将持续下跌。

其次,在上述任一支撑附近,需至少暴露多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上涨形态的K线语言。

(若不能破译K线语言,可持续关注泉霳老师每日的大盘评述)

重要的话讲三遍: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持续下跌,是否持续下跌关键取决于能否下破阻止其持续下跌的关键支撑,以及是否连续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下跌形态的K线语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