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支撑附近暴露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回调能否被终结?

破解K线之谜 实战

关键支撑附近暴露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回调能否被终结?(大盘周评)

继上周强阻力附近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的K线语言后,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和上证50,本周同步的调整了整个一周。终于在本周五,同时到达阻止各自持续短期回调的关键支撑,并且,短期形态也“异口同声”的泄密多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

本周五,短期回调结束的两个条件和信号均已暴露,本次回调是否告一段落而延续反弹趋势呢?

K线反映一切,但不是技术分析反映一切!只有真正的破解K线之谜,解密K线运行内在的本质规律、破译K线语言之后,才敢说K线反映一切!

正所谓泉霳老师所言:大道虽至简,但需关键点!

价格呈趋势运动!任何运动的物体,都有内在的运行规律,但无不遵从牛顿的三大运动定律!发现规律,尊重规律,运用规律!

趋势是走出来的,而不是猜出来的!任何趋势都可以相互转换,趋势的发展都是从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

短期下跌形态只是代表空头的微量蓄势,也只是带来短期的回调。短期回调可以随时结束而延续上涨趋势,但短期回调也可以持续,并演变成中期级别的深度回调甚至引发转势的质变。我们只需关注决定这一切的条件和信号。

同样,短期的上涨形态只是代表多头的微量蓄势,也只是带来短期反弹,短期的反弹可以持续并演变成中期级别的强势反弹而结束短期的回调。但是,短期反弹也可以随时结束而延续回调,我们也同样关注决定性的条件和信号。

3245左右不仅是阻止上证指数持续反弹的强阻力,也是决定短期回调结束而延续中期反弹趋势的重要阻力。能否上破至关重要。

1722左右是宣布创业板指短期回调结束的重要阻力,1750左右是阻止其持续反弹的强阻力,能否连续上破?同样关键。

2960左右是阻止上证50持续反弹以及宣布其短期回调结束的强而重要的阻力,下周同样需要重点关注。

除了上述决定短期回调是否被终结、反弹能否持续的重要条件之外,反弹中所暴露的局部与整体的K线语言,则是决定上述趋势变化的关键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