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调持续,小头征兆清晰,反弹结束在即

短期回调持续,小头征兆清晰,反弹结束在即(8月28日评)

继昨日遇阻现空头蓄势征兆的短期下跌形态后,上证指数、创业板指、上证50今天不出所料的同步持续短期回调。

上证指数尽管盘中一度遇小支撑后反弹,但是,不仅未出现多头蓄势征兆的上涨形态K线语言,而且还暴露空头蓄势征兆的K线语言,令中短期级别的小顶迹象愈发显著,基本宣布自2734左右的一波中期级别的反弹暂告一段落,(即使明天出现短期反弹,也有主力诱多、空头再度蓄势的嫌疑)。尤其是一旦跌破决定小顶成立的重要支撑2850左右,宣布反弹结束、持续回调的同时,也将挑战阻止其中期级别深度回调的强支撑2660左右。也可以说,将再度进入寻低之路。
上证50中期的顶部征兆最为显著,也是目前A股市场潜在下跌、继续寻底之路的最大威胁!尤其是一旦跌破尽在咫尺的短期支撑2865左右,本周乃至后期将直接考验2750左右、2650左右两个决定中期头部成立的重要支撑。

创业扳指虽然长期(周线级别)大底征兆明显,但中长期(日线)和中期(小时)K线语言所暴露的空头蓄势征兆,令其中期级别的深度回调甚至再度探底的风险尚存,尤其是一旦跌破1500左右的重要支撑!

因此,目前的局面尚不乐观,谨慎操作!如果相关重要支撑不破,还有盘整区间内震荡的短线获利机会,只是对小散的优股轮换以及短线操作技能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