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护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策略的意义何在?

保护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策略的意义何在?

关注泉霳老师的朋友们,会发现泉霳老师在文章中经常会提及“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这一交易策略,到底它会给我们小散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和意义?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策略的含义以及如何实施

当我们持有的个股出现一定的浮动盈利时,一定期望赢到头,抓到一波完整的上涨行情、利润最大化,实现所谓的价值投资,而非“落袋为安”,但可能又担心股价下跌而“坐电梯”,失去到手的利润。

如何兑现?“保护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策略应运而生。

所谓保护好利润,就是通过“止赢”手段来完成。比如,个股浮动盈利达到30%时,可以锁定20%的利润保护点作为止赢。意味着,股价一旦回落,浮动利润缩水至20%时,果断卖出离场。反之,如果股价回落没有到达止赢设置的利润保护点而持续上涨,浮动盈利继续扩大至50%时,则可以锁定40%的利润保护点作为止赢!以此类推,也可以称作移动止损。

保护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也可以理解为:用可能损失的一部分小利润去博取更大的利润。也可以叫做理性的贪。正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来狼!

其次,“保护好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策略的价值和意义

“不能出现任何一次亏大钱或者被深套,而尽可能多的次数抓住赚大钱的机会”,也许是我们小散实现稳定盈利、成为终极赢家,围绕的战略核心!

渴望赢到尽头,又要防止踏空、避免坐电梯,相信是每位股民的追求,但如何兼顾?

知易行难,但难不代表不能!需要相应的交易策略和实施手段。

从看K线的本质运行规律角度看,无论大盘还是个股,趋势之间是可以相互转换的(上涨、下跌和盘整),任何趋势的发展都是从短期到中期再到长期的演变过程,任何级别的上涨趋势都可能遭遇强阻,也会伴随短期回调。而且,短期回调可以随时结束而延续上涨趋势,但也可以持续短期回调以至导致中长期趋势的转换。

从主力、庄家的控盘角度看,主力赚钱需要吸筹,同样也需要出货,庄家可以利用短期回调完成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也可能连续出货致使行情的反转.


当然,这一切需要关注趋势是否持续以及决定趋势质变的相关条件和信号。

重要的是,只要通过止赢设置好利润保护点,就可以在锁定利润的前提下能够把握可能利润最大化的机会,同时也避免了利润归零的“坐电梯”以及可能的“踏空”。

您怎么看待泉霳老师关于“保护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的交易策略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