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逼近强阻,短调隐患能否解除?A股将迎挑战(大盘日评 1.13)

再次逼近强阻,短调隐患能否解除?A股将迎挑战(大盘日评 1.13)

在中长期上涨趋势确立的大好形势下,A股今日短期全线反弹,可喜可贺!



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也再次逼近各自的强阻力,但距离上破尚有一步之遥,给持续上涨带来一丝隐忧的同时,也因短期盘整形态所显现的K线语言,令两市依旧保持主力诱多、短期回调的隐患。可以说,两市各自的强阻力一天不破,短调威胁将始终不能解除。



目前,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各自的强阻力分别来到了3130左右和1940左右(如图所示),距离今日收盘可谓近在咫尺,明天乃至本周能否借势一举攻破阻挡各自持续上涨的强阻力,从而打破短期震荡格局、解除短期回调的隐患,并迎来持续的上涨趋势?应该说,A股市场将迎来重要的挑战!当然,对短期趋势而言,也甚为关键!

关注上述阻力能否有效突破的同时,还需明察各自阻力附近的短期K线语言变化!



任何阻力与支撑都可以突破,破有破的做法,不破有不破的做法!任何趋势之间都可以相互转换,关注趋势转换的条件和信号!

技术乃工具,分析是手段,决策才关键,执行可兑现!保护利润的前提下放胆去赢,永恒不变!赢要赢尽,输要输小!控制住风险,拒绝坐电梯,避免踏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