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久盘一定会跌吗?什么条件和信号将决定久盘之后的结果?

久盘一定会跌吗?什么条件和信号将决定久盘之后的结果?

股民也许经常听到一个词:“久盘必跌”,但是真的是这样吗?

众所周知,趋势可以细分为上涨、下跌和盘整三种趋势,而盘整趋势恰恰是连接上涨和下跌趋势的重要枢纽。意味着盘整之后可以引发一波下跌趋势,自然也可以导致一波上涨趋势。



那么,盘整趋势会不会出现一些信号或者具备某种条件而泄密盘整之后可能的结果呢?

“久盘必跌”通常是指股价或者大盘涨到一定高度后进入盘整,由于“高处不胜寒”而想象的可能结果。

事实上,无论是主力多头与空头的蓄势,还是庄家的吸筹与出货,往往都是在盘整阶段完成的,而且,盘整越久意味着主力蓄势或者吸筹与出货就越充分,而后产生的爆发力越强!

毫无疑问,主力多头蓄势、庄家吸筹自然带来上涨的爆发力,而引发一波可能的上涨行情,空头蓄势自然将制造下跌的爆发力,而导致一波可能的下跌行情。



K线反映一切,K线有语言,K线的运行轨迹一定遵从自然界的运动规律!K线语言将泄密主力多头和空头的蓄势征兆,或者说庄家的吸筹与出货痕迹,自然也是决定盘整之后结果的信号,而决定蓄势结束的重要阻力与支撑,则是引爆盘整之后爆发的“导火索”,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



如果上涨到一定高度,短期甚至中期盘整形态的K线语言,暴露主力“高抛低吸”的震仓洗盘征兆,您还会认为是“久盘必跌”吗?

目前,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均现“高位盘整”格局,您破译了它们各自的K线语言吗?您找到决定盘整结束的关键位置了吗?您如何看待泉霳老师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